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

Is it my heart? ...or Stomach?

吃了少油少鹽的餸菜,不只反胃,更即時眼中湧出火焰,心情差極,很想自己進厨房再煮合適食物,可惜,我媽媽的屋企,厨房是空的!好在,上樓之前,估計一定要加餸,還是抱著超過30磅的晴晴買了一點加料,否則我會變身!以前我沒留意這種心情變化,現在自覺多少少,起碼有少少備。



人稱「胃寒」,西醫說我是腸胃敏感,而且最新看的年青醫生,還看得出(或撞中),我敏感的不只是茶etc,還有奶,是的,我已經一段時間不喝鮮奶、除了奶茶無法;後來我又發現,我還能飲煉奶!



昨晚回家,喝了薑、煉奶滾水蛋,即時噯氣,不過,到今日仍未全好。剛才忍不住,再下藥,要在薑、奶、蛋之外,加了印度Masala Chai,其中的香料包括 肉桂、丁香、小豆蔻、八角等。



還有,我找到一種薑粉,可能是唯一一種沒有加糖的薑粉,還聲稱「納米」處理過,一盒近百元!下次,應該試試厨房內用來煮餸的薑粉,看看效果有何分別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從FOURSEASONER連到此,噯氣治法,按床兩乳尖中間的膻中穴,立治。

    回覆刪除